很幸運這次有機會參加理膚寶水小藍盒的御用大使,全是明星商品.看見了嗎?

也剛好平常都在使用的商品,而最近新推出了幾款~從防曬開始逐漸愛上理膚寶水,連新產品還是要試用~

    


#B5彈潤修復精華-挑戰肌膚彈潤

在化妝水後上的,含維生素B5有效修復老化肌膚外,還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鎖住水分,讓肌膚更彈潤。


#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SPF50+

有效降低預防曬黑及光老化,控油防水防汗系列,水上活動不用怕曬傷啦~而且全身用都不是問題。

❤️是夏天玩水必備👍🏻


#B5全面修復霜-我稱萬用修復霜

全方位肌膚皆適用,敏感性肌膚更不能放過,平常過敏時、乾癢或蚊蟲叮咬,我立馬擦上這瓶,很快就消紅,讓自己肌膚快速逃離癢癢及避免黑色素沈澱😭

還有還有Baby小紅屁屁用了超不刺激。

   

   


#全護清爽防曬液 UVA PRO潤色-321出門

這款我真的超愛用,已經用了三瓶,非常清爽的防曬液,針對深層UVA加強防護、防曬隔離,且能預防曬黑曬老,我不僅拿來打底還讓肌膚均勻膚色,搭上一層蜜粉,就簡單快速出門~


   

 

❤️一年四季好幫手~⬆️⬆️


#淨痘無暇極致精華(Duo+)-痘疤救星

每遇到夏天,女人啊👩容易脫妝外還讓肌膚更是多了一顆一顆小痘痘,而我呢?聽說有水楊酸,能代謝老化角質後,就都會在上妝前薄擦肌膚,有疤的也要~不僅讓痘痘消的更快,還能讓痘疤改善~

   

 


#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-清爽型

此款比較適合油性肌膚使用,保濕度夠又不會太油膩。—————

#理膚寶水 #我的肌膚專屬方案 #ilovelarocheposay

    

🙋🙋除了這幾款我還用其他正貨⬇️⬇️

薇姿、理膚寶水 我都愛   

     

買太多便宜出清👇

有興趣歡迎探索❤️賣場連結


Shopee.tw/Amandad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曼達就愛吃美食 的頭像
    曼達就愛吃美食

    ❤️AMANDA✨曼達喜怒哀樂

    曼達就愛吃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